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再战萝卜糕



又做了一分半的萝卜糕,
这次加了葱头仔爆香,
味道很香。
拿了一些给妈妈,
其余的全部吃完。
杰少说好好吃,
我骂他上次又不吃,
这次又拼命吃,
一口气吃了10多块,
康少就把吃剩的全都扫完。

5 条评论:

Vernice Yeo 说...

有美噢!!像外面卖的~ ^^

Unknown 说...

Vernice Yeo,有机会请你吃。你送我的洛神花发芽了·希望能开花结果。

Vernice Yeo 说...

我家的露台满了。。还在头痛我的苗要种哪里。。>.<
期待开花结果时~ ^^

ariescovis 说...

我喜欢萝卜糕~

Unknown 说...

靓师奶,快快偷吃两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