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我的新玩具之hesstar 70l 烤箱

在上个星期结婚17周年,
叫肥佬买了一架 hesstar 70l的烤箱,
听网友说这一款很不错,
可以同时烘2粒蛋糕。
价钱又不是很贵。

由于网友说是在我家附近的电器店,
就跑去看了,
我想货比三家,
尽然没有一家电器店有代理这一款的大烤箱,
死死下又跑回去我家附近的电器店,
也刚好遇到老板(有一点交情),
他也打了折给我,
五百二十大洋成交。
比起网友的便宜三十大洋。
爽。。。。
但是没有现货,要订购,
货到了就搬回来,
烤箱大到差点车都装不下。

回家立刻就打开看,
里面尽然有两个烤盘的,
本来想另外订购一个烤盘的,
现在省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