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腌木瓜酸

在econsave买了个青木瓜,
打算拿来腌木瓜酸。
在刨丝时突然发现好像刨到手了,
但检查了又没有发觉有不妥,
就继续刨丝。
刨到一半又发觉手指甲好痛,
终于发现原来刨到指甲了,
刨到的部分蛮深的,
好痛哦。。。。55555.
我还够迟钝的。



腌木瓜酸
辣椒
酸梅
木瓜

做法:
1)木瓜去皮,洗净,刨丝。(小心手指,可别像我一样)
2)将少许盐放入木瓜把木瓜弄软。(一会就好)
3)洗净,沥干。
4)放入糖,醋,辣椒和酸梅。(调到自己满意)
5)放入冰箱冷藏。


3 条评论:

JeNNy LoW(JniE) 说...

看到好想吃哦~
嘴巴淡淡的==
你要小心啊~慢慢刨吧~

Unknown 说...

jenny,不是我卖花赞花香,我的木瓜酸是不错吃的,有机会请你吃。。。(死爱面)

JeNNy LoW(JniE) 说...

hohoho~
我不是很喜欢外面卖的~
不够酸梅味道~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