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粗叶粄

还记得第一次做的粗叶粄,
因食谱有些材料漏了,
所以作品失败了。
我气的把它丢进草丛里。

有好一阵子都不敢做了。
但家里种的粗叶长到很茂盛,
本来想把它砍掉,
但觉得有点可惜。
这可是妹妹去帮我偷回来的树枝,
3支死剩1支,
好不容易才把它种的高高大大。

所以找了另外的一个食谱,
哈哈,这次终于成功了。
这些粗叶终于可以不用死在我的手里了。
善哉!善哉!


粗叶粄



5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我还没有看过粗叶呢~~~
很cool的颜色。
这粗叶还可以拿来做什么?

Unknown 说...

你要吗?可寄一些给你。 据我所知就只可以做粗叶粄咯。

hashimoto 说...

k可以寄些给我吗?想种了做粗叶板。 谢谢。

hashimoto 说...

可以寄些给我吗?

Unknown 说...

hashimoto ,你住在那里? 如我寄给你,已经枯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