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自己种植的羊角豆



炒了变了颜色的羊角豆


谢谢Vernice送的羊角豆和洛神花种子,
初开花时我以为是洛神花,
家婆说看上去像是羊角豆,
果实是条状的和祥,
那时我才只知道自己摆了个乌龙,
哈哈。。。(有够笨的我)


 第一时间把两条熟的羊角豆炒了来吃。
加入虾米和辣椒,
哇!好吃到。。。
但份量太少了,
到喉不到肺。(有点牵强的形容词)
哈哈。。。 
有点奇怪的是不懂为何红羊角豆炒过后会变颜色的???











 

8 条评论:

JeNNy LoW(JniE) 说...

好特别的finger ladys...
^^

Vernice Yeo 说...

哇!!你的也种出果来啦。。记得留一条做种籽种下一批~ ^^
还是妈妈比较厉害,一看就知道是羊角豆~
Umm..可能天然的颜色遇热就会不见。。不过最重要是好吃!!
(我的两棵,一棵被我折到已经阵亡了。。另一棵阳光不足,还长不大。。>.<)

Unknown 说...

Vernice Yeo ,现在生着的一条我准备拿来做种。

Unknown 说...

JeNNy LoW(JniE),我也觉得蛮特别的。

Tracy Low 说...

还有种子吗?

Unknown 说...

tracy,可以给我地址吗?

chan913 说...

看到我也想种要很大的地放吗我是用白箱种的可以吗?

rose hoh 说...

chan913, 应该可以吧。种子你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