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儿子的生日会


小叮当的弟弟

披头散发的我和妹妹

一家人




fat one steamboat

杰少,康少,侄女,外甥和同学们


     上星期六替康少搞了个生日会,
叫了fat one steamboat来,
那天下着小雨,
很不方便,
原本我做了个black forest 蛋糕,
但不小心被我弄烂了,
只好在做多一个,
这次弄了个小叮当蛋糕,
画的部分由我来操刀,
这是我的第一次呢,
挤花部分就由妹妹操刀,
由于家中没有蓝色,
只好改用紫色,
蛮特别的,
妹妹女儿说这是小叮当的弟弟来的,
哈哈。。。
我也准备了一些果冻和豆浆布丁。






8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蛋糕美美~~~

Unknown 说...

谢谢!

Janet 说...

很可爱的小叮当哦!!

rose hoh 说...

janet,谢谢你.

shan 说...

紫色的小叮当也很美~

那天在FB看到Tracy和你的合照,所以就记得在The Mines书展见过你。^_^

我把你衔接回家咯~

Unknown 说...

shan,谢谢你把我带回家。

sean 说...

第一次就能画到酱美,
真的很厉害呢!

Unknown 说...

sean,还在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