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儿子的生日会


小叮当的弟弟

披头散发的我和妹妹

一家人




fat one steamboat

杰少,康少,侄女,外甥和同学们


     上星期六替康少搞了个生日会,
叫了fat one steamboat来,
那天下着小雨,
很不方便,
原本我做了个black forest 蛋糕,
但不小心被我弄烂了,
只好在做多一个,
这次弄了个小叮当蛋糕,
画的部分由我来操刀,
这是我的第一次呢,
挤花部分就由妹妹操刀,
由于家中没有蓝色,
只好改用紫色,
蛮特别的,
妹妹女儿说这是小叮当的弟弟来的,
哈哈。。。
我也准备了一些果冻和豆浆布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