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标签为“败家”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败家”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我的新玩具之hesstar 70l 烤箱

在上个星期结婚17周年,
叫肥佬买了一架 hesstar 70l的烤箱,
听网友说这一款很不错,
可以同时烘2粒蛋糕。
价钱又不是很贵。

由于网友说是在我家附近的电器店,
就跑去看了,
我想货比三家,
尽然没有一家电器店有代理这一款的大烤箱,
死死下又跑回去我家附近的电器店,
也刚好遇到老板(有一点交情),
他也打了折给我,
五百二十大洋成交。
比起网友的便宜三十大洋。
爽。。。。
但是没有现货,要订购,
货到了就搬回来,
烤箱大到差点车都装不下。

回家立刻就打开看,
里面尽然有两个烤盘的,
本来想另外订购一个烤盘的,
现在省回。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在淘宝败了些新模,
康少看到很喜欢,
拿了来拍照,
哈哈,
蛮可爱下。
拿这些模型做了些燕菜和蛋糕,
是不是很美呢?(臭美)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败家之烘焙机器

kenwood面包机


cadware太空双宝


cadware料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