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标签为“
挞
”的博文。
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
挞
”的博文。
显示所有博文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芝士塔
已经蛮久没做芝士塔了,
我是个很浪费的人,
可能身边很多我这类的人。
东西买一大堆,
摆到发霉或过期,
全都丢掉。
对上一次的芝士也是全丢进垃圾桶,
罪过!罪过!
话说回来,
这次做了迷你的整20粒,
大儿子当早餐干掉了整10粒,
饱到连午餐也吃不下。
活该!
水果塔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蛋挞
这是来之
黑妈妈
的食谱。我家小孩很爱吃,就连我妹妹的儿子也很喜欢吃。
蛋挞
材料:
120克糖
350克水/牛奶
5粒鸡蛋
100克淡奶
做法:
1)把水和糖煮溶,待冷。
2)
鸡蛋打匀,加入淡奶和糖水。
饼皮部分:
300克面粉
2汤匙蛋黄粉
2汤匙奶粉
1汤匙糖
1粒鸡蛋
200克牛油
做法:
1)把全部材料拌。
2)拿一小部分按在挞模里。
3)倒入蛋液,用180烘20分钟。
4)出炉后轻轻敲出。
较旧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Atom)